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消毒机器人应用

消毒机器人专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申妹华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2020国际质造节获评名单揭晓
新闻中心
2020国际质造节获评名单揭晓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61        返回列表
             日前,2020国际质造节获评名单揭晓,经提名推荐、评委会审议,女娲机器人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众多优质的应用案例及在智能清洁生态圈日益增长的市场品牌影响力,荣获2020杰出科技质造奖荣誉称号。
当下,“质造”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质造"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智能创新、品牌创意、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
            在垂直领域的深耕过程中,女娲机器人真正做到了用心倾听用户需求和痛点,研发、生产、测试、市场、售后,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闭环服务,同时借助商用清洁在城市工商业场景下的通用性和可复制性,沿着无人驾驶清洁设备这一产品轴成功实现了产品功能和应用场景的多维度延展,形成户外大型清扫机器人、室内扫吸-体机器、室内洗地机器人、清洁消毒机器人等立体化产品结
           此次获奖是行业专家及客户对女娲机器人的认可与激励,女娲将持续以“坚持创新、不断研发”为理念,深耕细作,砥砺前行,为智能清洁赋能,满足日益提高的清洁标准。
           据悉,2020国际质造节由数央网联合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合举办。活动以质创未来为主题,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申妹华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湖南省雨花区振华路与比亚迪路交汇处康庭园1栋七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消毒机器人应用 访问量:6036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